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371-23658599
  • 党总支书记电话:

  •                       0371-23658566 

  • 主任电话:    0371-23658699

  • 副主任电话:0371-23658699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强对校办产业经营行为的管理,规范经营活动,防控经营风险,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于201810月成立。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是负责对学校经营性资产按照《公司法》运行管理的专门机构。 其主要职责如下:

1.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 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及有关法律、 法规的规定进行内部管理。 逐步实现校办产业企业化经营管理的目标。

2.负责制定学校经营性资产的发展规划、 总体布局, 制定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3.依托学校科技、人才、信息等优势,通过投资控股或参股、增资扩股、收购兼并、资产置换和重组等多种方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企业协调发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孵化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

4.负责学校投资经营校办产业的审核、 指导、 监督及考核。

5.负责学校经营性资产及用于经营的非经营性资产出租、 经营、管理,实现闲置资源效益最大化。

目前下设机构有:综合管理科、经营管理科、生活服务商贸中心、上善快捷酒店、小浪底实训基地等。



地址:中国 开封 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经营中心 邮编【475004】

联系电话:0371-2365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