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新闻动态
校长胡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1/08/30 06:09:50  阅读数:  来源:学校官网

826日,校长胡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检视学习教育成效,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我剖析与检视,听取了其他党员意见建议,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就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双高计划”建设等提出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学生成才、助力教师成功,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逐一汇报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找差距、讲不足,主动提出整改举措,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百年共进 携手同行”党外人士与党同行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