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2/01/07 17:20:53  阅读数:  来源:

1月5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生商务管理支部书记牛钰、教工商务管理支部书记程云翔分别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参加现场评议,其他党员线上听取汇报。

会上,牛钰、程云翔分别作述职报告,回顾2021年度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和2022年工作计划。樊建科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在肯定2021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党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2022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