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2/04/06 07:18:48  阅读数:  来源:

2022年4月5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Y5312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专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

会上,孙天星领学《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阐述了教育系统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传达了学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水利工程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天星对水利工程学院的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三是务求活动实效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取得实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雷恒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提升学院应急处突和防灾减灾工作能力,用以案促改的扎实成效检验学院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实绩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三)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