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三)
时间:22/04/02 07:38:38  阅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为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开展的2022年度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精神,马列教研室在院活动室开展为期一周的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孟卫兵主持。

19位教师以教材为依托,结合自身实际,选取重点内容分别进行展示。在展示过程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他们语言清晰明了,教态自然亲切,逻辑条理清晰,案例选取丰富,教学内容深入浅出,简明易懂,充分展示了思政课教师自身所拥有的扎实功底和深厚底蕴。

孟卫兵主任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要继续学习理论知识,深入研究教学规律,查找自己的短板和不足,总结经验教训,通过常态化的“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

活动结束,推选出了徐帅、王名哲、王焕平、母延雪、王飔雨、王启、李静、汤迎迎等八位优秀教师,他们将代表马列教研室参加第二阶段的“大比武”活动。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二)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