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二)
时间:22/04/02 07:36:33  阅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的要求,3月29日下午,德育教研室的“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整个活动的第一阶段——“大练兵”。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邵卫老师主持,教研室13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大练兵”。

13位教师根据要求,每人进行了15分钟左右的课堂教学展示,展示结束后,大家就课堂教学内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邵主任最后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德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从思想上都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在讲课的过程中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思政课的教学质量水平,也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活动结束,推选出了乔新杰、高维峰、李瑞娟、陈洁、李丹、赵竟、姜璐等七位优秀教师,他们将代表德育教研室参加第二阶段的“大比武”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三)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一)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