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2/04/11 08:56:29  阅读数:  来源:

  4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SY5516会议室召开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会,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本次会议。

  此次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有关文件及方案内容,对各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研讨制定了落实方案,确定了相关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和负责人员。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按照学校要求切实把“六查”“四改”抓到底、抓到位,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我校开展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