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我校开展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2/04/12 10:56:57  阅读数:  来源:

4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我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暨工作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及全体坐班人员参加现场会,其他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王振强就《我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工作部署。王振强针对如何做好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王振强指出,2021年暑假期间,郑州市“7.20” 特大暴雨灾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救灾抢险工作,取得了防洪救灾工作的胜利,但也暴露出了风险意识不强、应急管理不到位、事前准备不充分等诸多问题。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吸取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的深刻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严格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抓实抓细抓牢整改任务,巩固强化以案促改成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王振强要求,全体师生要着力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和工作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学校“双高计划”高质量建设贡献智慧和理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