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2/04/12 18:17:19  阅读数:  来源:

2022412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Y5405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

会上,高琼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然后,传达了学校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琼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重点任务,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要紧扣中心工作,在学干结合、查改贯通中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要聚焦问题、靶向整改,持续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

院长冯峰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教学团队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查找问题,从严从细排除隐患,认真扎实抓好整改,着力提升学院应急处突和防灾减灾工作能力,用以案促改的扎实成效检验学院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实绩实效。

上一条: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 下一条:教工水文地质与水保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