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
时间:22/04/12 18:53:58  阅读数:  来源:

412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冠军主持。

党总支书记吴宗奎紧紧围绕工作方案,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它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的具体体现,是提高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二是针对问题促整改。对照六个方面工作,认真查摆剖析,通过改作风、改制度、改管理、改监督,确实提升工作能力,树立求真务实工作作风,逐步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堵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三是及时总结经验,做到举一反三。将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与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相结合,与做好日常具体工作相结合,真正使以案促改工作成果体现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会上,全体成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


上一条: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