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部署动员会
时间:22/04/13 08:16:17  阅读数:  来源:


412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部署动员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鄢彬彬主持,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鄢彬彬领学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并传达了学校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对本部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鄢彬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实施步骤。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把握导向,务求实效;三是要聚焦关键环节,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要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提升自身本领,坚决扛牢责任。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