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2/04/13 15:39:57  阅读数:  来源:


    41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SY5516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耿亚杰领学。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大家认为,《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通过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体教职工结合今年冬奥会精神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为体育强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引领体育强国建设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冬奥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部署动员会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