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动员会
时间:22/04/14 08:35:09  阅读数:  来源:

2022412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Y5405召开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动员会,研究部署学院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

会上,高琼领学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黄院〔202254号),明确了学校关于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的时间、范围以及排查内容,并对学院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高琼对学院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做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全面覆盖。各支部、各教学团队要全面落实学院主体责任,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排查工作有序推进。二要突出排查重点,强化落实。要聚焦1号实训楼和8号实训楼等重点区域,尤其是大型仪器分析室等,要强化责任落实落地,长期、动态开展隐患排查。三要建立台账,做到细化防治措施,分类推进实施。要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造册,及时整改,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贯穿汛期始终。

院长冯峰指出,要坚持“人人都有责任、人人都要负责”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排查整改到位。同时将此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有机结合,坚持跟踪问效,注重规范隐患的排查、登记、监督、整改全过程,确保随时掌控隐患险情,第一时间采取有力措施排危除险。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