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 站内新闻 -> 支部风采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时间:22/04/15 15:46:07  阅读数:  来源:

4月14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在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河南卫视、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和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节目直播,认真聆听了主讲专家、访谈嘉宾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深度解读。广大干部和党员纷纷表示,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节目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和工作抓手学校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和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大战略”的安排部署上来,为服务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体育部组织开展“法制宣传周”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构筑校园快递红色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