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党校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校开班典礼
时间:21/04/30 17:26:43  阅读数:  来源:

202142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3号实训楼水利报告厅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院长王爱琴、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伟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出席,本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睿主持。

说明: http://qmtcms.yrcti.edu.cn:8080/_vsl/11B127B690BE6623247446A9979ACAAA/9DC88BED/1D9E0

党校开班典礼

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支部书记曹睿介绍了本次典礼的流程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接着,党校学员代表朱煦隆同学发言并作郑重承诺。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伟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学习任务作了具体安排。本期党课将采取网上智慧课堂授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课堂教育与课外活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党课、自主研学、实践教育等形式为各位学员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在开班典礼上,王成伟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自觉认真参加培训,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及党性修养。二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三是培训学员要加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要求和规定,服从党校课程学习安排,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任务。四是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不断端正入党的动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担起时代使命,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爱琴作了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学员上思政课。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为学员们上了题为“学好‘四史’,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

说明: http://qmtcms.yrcti.edu.cn:8080/_vsl/3A374860E93EB783261C324FDD04E4F2/10CE6E8D/185F2

院长王爱琴为学员上思政课

说明: http://qmtcms.yrcti.edu.cn:8080/_vsl/55C0745E0309E5CF5FDFF93D13903AF9/8A1C61DB/18CDF

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为学员们上专题党课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党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