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党校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1/05/06 07:57:33  阅读数:  来源:

42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JX2302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学生机械工程支部书记张宏祥、组织委员王志伟、学生机电工程支部书记王瑨、组织委员杜金博及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说明: http://qmtcms.yrcti.edu.cn:8080/_vsl/7DF29DC5599A15EF97D70954336D4064/1AD22F47/8634F

本期党课培训班共有学员210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140人,发展对象70人。党课辅导员王志伟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的相关要求,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和基本理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最后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的学员要求,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严肃请假制度,听从安排,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党课培训的相关任务。

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党课学员要珍惜本次党课培训机会,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自身责任感。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本次党课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去,特别是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最后,王振强书记预祝全体党课学员顺利完成培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党课开班典礼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坚定了学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国际教育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校开班典礼

党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