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党校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国际教育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21/06/11 09:51:35  阅读数:  来源:

 2021年6月10日下午学生国际教育支部在JX7408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党总支书记楚万强、副书记王成伟、学生支部书记曹睿支委委员、支部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睿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叶峥、刁世龙等8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从思想、生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个人近来的学习心得及思想情况,培养人黄海燕、沈冰同志分别介绍了8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叶峥、刁世龙等8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予的各项任务,已具备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经过表决,支部大会全票通过以上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书记楚万强做总结发言。他对以上八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学生支部在组织发展党员发展过程中的严肃态度,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不断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作用,与学校“双高计划”发展目标同频共振。

上一条: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党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