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基层组织建设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1/04/22 15:14:13  阅读数:  来源: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1420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Y5312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廉政专题党课。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分别和分管领导现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孙天星书记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是要层层传导压力、人人肩负责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每名党员干部要始终把自己的言行置于监督之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陶永霞院长说:“水利工程学院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持续抓好反腐倡廉建设任务落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构建了权责明晰、逐级负责、层层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的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体系。”

会后,孙天星书记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讲授廉政专题党课。他指出,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说明: http://qmtcms.yrcti.edu.cn:8080/_vsl/C2C2FA1DEC1143E0635BF60FFC944D2F/62087215/77094

1 党总支书记孙天星讲话

说明: http://qmtcms.yrcti.edu.cn:8080/_vsl/B047F31A5DB2BFACAFC2CDA9BBBE7374/C16421D6/768E8

2 孙天星与分管领导签订责任书

      3 陶永霞与分管领导签订责任书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