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基层组织建设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时间:21/04/29 15:10:34  阅读数:  来源:

427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10召开《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广大家庭都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要在今后生活中,更加注重培养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附近的家庭,共同形成相亲相爱、和谐幸福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孙天星强调,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培养孩子融骨肉亲情与爱国情怀为一体,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将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和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廉政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