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基层组织建设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和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1/05/12 17:31:43  阅读数:  来源:
2021年5月11日下午15: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和学生支部在会议室531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学生土木交通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行政支部书记朱一飞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该微纪录片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通过内容生动、事例鲜活的纪录片,使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赤胆忠心、壮志豪情,深切感受到革命伟业征途漫漫、革命成果来之不易。

 

    观看后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接下来自己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汲取奋进力量,加强思想淬炼,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全力推动学校“双高”发展,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