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基层组织建设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1/06/30 09:12:07  阅读数:  来源:

6月2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10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政治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天星主持。

孙天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领学、自学、交流发言等形式,确保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员政治思想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会议结束,孙天星鼓励学院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并将该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积极选购脱贫群众及带贫企业的优质农副产品,带动脱贫群众稳定增收。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和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