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 >> 正文

走访宿舍送温暖 地信师生心连心——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7 17:56:37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3年9月10日晚上9:00,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的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开展了新生宿舍走访活动,地理信息教研室主任王琴、专业教师刘剑锋、王双美、陈旭及专业辅导员时璐等老师深入走访到本专业2013级各个新生宿舍,看望每一位新同学,新生助理的学长学姐们也一起参与了这次活动。 


图1  老师们看望女生
 
图2  老师们看望男生

        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在这里,在师生的交流中,既有教师对新生的关爱也有新生对老师的敬爱。地理信息教研室教师为 2013级新生送去了果冻、糖等小食品,表示老师们对新生的一点心意,让地理专业老师们的爱心与关怀传递到了每一位同学的心里。老师们就住宿情况、生活适应情况、军训情况问题等与同学们交流,同学们也在关爱中体会到“家”的温暖。老师们仔细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生活状态,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当做一个大家庭,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并鼓励同学们不要想家,有问题多和老师交流沟通,同学之间更要交流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搞好学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老师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每经过一间宿舍,同学们都热情欢迎老师们的到来,一句“老师,教师节快乐!”让在场老师们都感到非常的快乐幸福。
        此次活动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上一条: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开...
下一条: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