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系积极备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1/04/23 20:39:14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1年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序幕,测绘工程系组织参加我院及河南省教育厅测绘学科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手进行演练热身活动。 
    4月19日下午,测绘工程系组织参加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及河南省测绘学科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手进行赛前演练。测绘工程系主任赵杰教授、系书记周建郑教授,系副主任纪勇副教授,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李聚方副教授及部分青年教授参加了听课及点评。 
    测绘工程系成立由青年参赛选手及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组成的讲课技能竞赛团队。老教师针对讲课竞赛的内容组织、课件制作、比赛技巧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对一辅导,说课。青年教师积极准备,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研制教学课件。通过演练,对教学内容、教学环节进行了磨合,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使教学技能、教学艺术进一步提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竞赛。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示范建设项目推广研...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举办2011年青年教师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