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测量实习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1/11/21 20:37:03  |   点击次数: 来源:


导师宣讲比赛规则


学生认真测量

    为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期两周的“水准、导线测量实习”结束后,2011年11月20日下午2:30点, 地理信息1101与工测地籍1101班导师王琴和摄影测量1101、1102班导师王浩两位老师,组织四个班级在新校区进行了班级“四等水准测量”竞赛活动。 
    经过班级各个学习小组之间的选拔赛,最终四个班级各选派1支代表队参加了“四等水准测量”竞赛项目。比赛开始了,各参赛团队奋勇拼搏、动作娴熟,配合默契,为师生们呈献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专业内涵的技能展示。 
    此次班级测绘技能比赛的举办,体现了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全面发展,体现了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培养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为目的的办学理念。并为下学期参加测绘系技能大赛储备了力量。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教师深入企业开展无人机...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示范建设项目推广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