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教师参加“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整体教学解决方案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8/02 17:13:2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冬梅  编辑:陈普智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效促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教师于2017年7月26日-29日,参加了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在厦门承办举办的“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整体教学解决方案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邀请有关专家系统讲解了高校创业教育的教学目标、教学原则、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组织;有关创业成功人士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体会;通过学习,开阔了教师的视野、丰富了教育教学资源,为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素材。

 

1 参加培训的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1703班专业素质...
下一条: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