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1703班专业素质拓展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12/11 09:16:3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   编辑:陈普智

 

1  智慧开封体验中心合影留念

 

2  学生在体验中心参观

2017年12月8日上午,在张辉老师的协调组织安排下,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1703班同学一行50余人参观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

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与开封市大数据中心、市应急指挥中心合称为“三中心”项目,是2015年开封市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基础设施重点工程之一。该中心是开封市积极推进“互联网+”、“文化+”“双+”战略,精心打造的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示平台、智慧开封应用体验基地、智慧发展科普场馆和“双+”战略实施展示的窗口。

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总面积950平方米。展区聚焦智慧城市建设和信息技术发展前沿,形式新颖,通过多媒体展示技术及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展示手段,全面展现了大数据、云计算应用背景下,开封智慧发展的现实成果和远景蓝图,提供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的经验借鉴,让大家在便捷舒适的体验中充分感受到了智慧城市的无穷魅力和“双+”战略在开封绽放的绚丽光彩。

通过开展此次专业素质拓展活动,让学生开扩了眼界,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摄影测量教研室教师到企业开展无人...
下一条: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教师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