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1/25 20:48:57  |   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11月24日中午,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在SY8320召开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摄影测量教研室主任王浩老师主持,专业教师孔令惠、张丹以及摄影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同学畅所欲言,将平时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反映,相关老师进行了解释和沟通。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与会老师表示会及时向相关老师通报,也会向系里和学校反映,争取早日解决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系里更进一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加强了学生与系里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我系对学生和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摄影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