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24 20:47:43  |   点击次数: 来源: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座谈会

    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5月20日下午、晚上,5月21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分别在工程测量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辅导员和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008、2009级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系部和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教师们积极与学生代表交流,认真回答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部分问题。
    通过座谈会,教师们希望学生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鼓励他们培养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能力,认真过好每一天,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为2010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下一条: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召开期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