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系为2010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0/10/19 20:46:47  |   点击次数: 来源:

    10月13日上午,摄影测量教研室主任王浩在JX2201为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新生做了专业介绍,摄影测量1001/1002/1003班学生参加。王浩老师从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培养目标、学习课程、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介绍,使新生对所选择的专业有所认识。同时,希望新生能够做出职业生涯规划,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制定学习计划。 
    10月15日下午,地理信息教研室主任王琴和骨干教师李建辉在JX2201为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新生做了专业介绍,地理信息1001班学生参加。李建辉老师从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培养目标、学习课程等方面进行介绍,使新生对所选择的专业有所认识。王琴老师就近几年地信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向学生们做了介绍,并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情况,以便今后有针对性地安排教学活动。
    10月17日下午,基础测量教研室主任许加东在JX3310为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量与土地管理)新生做了专业介绍;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李聚方和骨干教师李永川为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新生做了专业介绍。各位老师均从专业培养目标、学习课程、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介绍,使新生对所选择的专业有所认识,并希望新生能够做出职业生涯规划,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制定学习计划。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教师参加全国测绘教指委会议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