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1/18 20:45:53  |   点击次数: 来源:
   11月18日下午两点半,测绘工程系在工程测量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邀请来我院参加201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的部分测绘单位参加,校企共同研讨专业建设问题。座谈会由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李聚方主持,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浩、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琴及专业骨干教师等与会。 
    首先,李聚方老师代表测绘工程系对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向单位领导介绍了学院示范性建设以来我系在软硬件方面和人才培养质量等取得的成果,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希望与会领导能够结合生产一线的实际情况对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单位领导各抒己见,分析测绘专业的就业形势,对系部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教学过程中除了要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之外,还要注重培养学生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教育学生在工作过程中要脚踏实地、继续学习,这样才能持续的发展。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对单位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组织专业特点与技能特长...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教师参加全国测绘教指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