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专业 >> 正文

《地形测量》教学资源库建设与使用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7/12/14 13:34:1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 李永川  编辑:陈普智

2016年6月启动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目前已成为国家教学资源库备选库。《地形测量》作为子项目之一,组建了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共同主持的建设团队,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初步建成了资源库各项目资源。目前资源总量达到450多个,知识点和技能点教学录像85个,试题库600余道习题,教学课件72个,丰富的教学资源大大方便师生的学习和使用。

目前课程注册学习者数量超过3000人,尤其本学期随着2017级工程测量及相关专业《地形测量》和非测量专业《普通测量》课程的开设,《地形测量》教学库资源使用量和使用率大大提高,既方便了学生学习,也有助于任课教师大大提高教学效率。

上一条:地籍1503和1504班开展专业素质拓展...
下一条:基础测量教研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