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专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南方测绘杯”第五届1:500数字测图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01 16:10:4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130日上午,我院在西北体育场举办第五届学生技能竞赛月之1:500数字测图技能竞赛。来自测绘工程学院2017级的9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基础测量教研室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测绘工程学院多位教师参与了本次竞赛。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就举办本次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发表了讲话,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宽从专业技能发展的角度发表了讲话,希望大家以赛促学,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本次大赛负责人黄飒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竞赛规则和竞赛范围。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下一条:我院举办四等水准测量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