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工程(联办本科) >> 正文

陈琳院长一行到河南省时空大数据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4:4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编辑:王伟峰

429日,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副院长张丹等一行四人到河南省时空大数据研究院调研,与河南省时空大数据研究院王家耀院士、秦奋院长、郭建忠教授等就学院“双高”建设、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 双方合影

陈琳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及与院士团队合作事宜等,希望与院士团队进行深入合作。

王家耀院士对测绘工程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王家耀院士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职业教育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等相关文件,紧跟测绘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注重应用创新、技术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和实验环境建设,黄河水院测绘工程学院要在全国做出表率,起到引领和示范。

2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测绘学院“双高”建设、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并就未来双方的合作规划及更深层次的推进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的合作将会对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和黄河水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的“双高”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申旭博士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试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