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工程(联办本科) >> 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2021/04/30 08:42:3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牛晓航 张继坤  编辑:王伟峰

429日上午,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试讲。我校督导专家李党生、教务处副处长赵兴安、国家级教学名师周建郑、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副院长何宽担任本次试讲评委,活动由何宽副院长主持。

四位老师进行试讲

此次试讲有牛晓航、张继坤、杜文志、赵欣4位青年教师,4位青年教师结合各自的专业特点,分别以“四等水准测量”、“像控点的布设”和“全站仪三维导线的布设和实施”等知识作为授课内容进行了教学试讲。

试讲过程中,4位授课教师结合自身特色,采用图片、视频、动画等信息化教学手段,理论联系实际,将课程知识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现出来,达到了良好的课堂效果。试讲结束后,评审专家对4位青年教师的授课情况分别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4位教师的表现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4位教师下去以后,继续苦练基本功,结合信息化教学方式,不断的去思考,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实现教师、教材、教法和学生“四位一体”的超强合力。

测绘工程学院一直都很重视青年教师的系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根基,学院坚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基石,指导青年教师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打造一流教师创新教学团队。

 

上一条:陈琳院长一行到河南省时空大数据研...
下一条:我院测绘工程1801班举行考研经验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