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顶岗实习 >> 正文

胡泊老师召开“毕业设计撰写辅导”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08:30: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胡泊  编辑:王伟峰

59日,在大三学生临近返校答辩之际,胡泊老师对所带162018级摄影专业学生进行了线上毕业设计撰写辅导。

根据之前布置的任务,胡泊老师先让所有学生依次针对题目来源、标题拟定、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简短汇报,并逐一对每位同学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之后胡老师对16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按题目和内容进行了分类和梳理,并对书写思路、条例、格式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任务进行了布置。

通过此次辅导,学生们对于毕业论文的撰写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毕业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帮助学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毕业汇报,为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彭战松老师召开毕业班顶岗实习安全...
下一条:我院教师到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看望顶...

关闭

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