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8:22:1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76日,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说说身边的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

                                             

1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将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分享给大家。通过分享,大家发现身边有那么多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榜样,每名党员身上都有我们学习的闪光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支部的正能量,让大家知道榜样就在身边,而且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了解,起到了凝心聚力、增进团结的作用,为支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