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说说身边的好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 21:57: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73日,我院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齐建伟老师代表党总支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书记陈普智主持。

1 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向大会宣读了组织生活会检视材料,大家深刻反思,从思想、理论、工作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批评环节,支部成员敞开心扉,真诚地指出支部成员的问题,积极帮助改正,不断完善提高自我。

在“说说身边好党员”活动中,支部党员纷纷围绕身边优秀党员在岗位上默默无闻努力工作的事迹畅谈心得感受,并对他们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支部党员积极进取、尽职尽责、甘于奉献。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