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18:00:1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编辑:赵颢迪

69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发展对象梁作奇等26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李忠旺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和基本流程,26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志愿服务等方面分别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梁作奇等26位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接着,韩清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6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成员对26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梁作奇等2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1 梁作奇同志宣读入党志愿

支部大会中,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积极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拓宽自我思维,加强自我道德修养,完善自我的知识结构,学会自我约束,提高对自我的要求,积极向先锋模范学习,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会议秩序井然有序,气氛融洽,流程规范,各位同志在互相讨论中进一步加强了对支部成员的了解与联系。大会的成功召开,亦为支部增添了新的奋斗力量,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顺...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中国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