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09:24:3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赵颢迪

612日,测绘工程学院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郑晨书等23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纳马笑鑫等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学生预备党员等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普智主持。

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所规定的相关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各支部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介绍自身情况,阐述入党动机,由各支部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向大会报告各自发展对象现实表现考察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经与会中共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马笑鑫等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华玲面向党旗宣读转正申请

转正大会过程中,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等情况。介绍人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就2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到会人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23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普智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人生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中,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的党员力量,为后续党员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