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群众路线】我系召开“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张伟”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17:24:35  |   点击次数: 来源:

        4月15日,测绘工程系召开全系会议,集中学习“用生命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同志事迹。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管党治党水平,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条基本经验。怎样从严治党?集中一定时间内,对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思想和工作作风进行全面整顿,纠正各种不良作风和现象,是我们从严治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好方法。

        在我们身边有无数的好干部、好党员,为全体党员、全体人民作出了好榜样,我们向他们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就是要把他们的先进性贯彻到自己的行动中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学生支部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群众路线】测绘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