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学生支部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9/08/14 17:24:3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张伟  编辑:陈普智

 

学生支部党员在王乃中老师家中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受院党总支委托,学生一、二支部选派教师和学生代表在支部书记李忠旺的带领下一行7人10月28日深入退休老教师王乃中、王浩家中,表达全院职工对他们的深情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学生支部党员和王浩老师亲切交谈

  每到一位老教师家中,党员代表们都与他们促膝谈心,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

  老教师们党员代表们的到来十分感动,对院党总支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尽其所能,发挥余热,建言献策,测绘工程学院更好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四季度扶贫纪实
下一条:【群众路线】我系召开“焦裕禄式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