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与范县文体新旅局签订“校地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9/08/14 17:24:3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张丹   编辑:陈普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豫脱贫组(2018)2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范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的落实进度,结合测绘工程学院和范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实际,通过前期双方反复沟通和协商,20192月25日下午,院长陈琳带领副院长张丹、工学办主任朱曙光一行3人到范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商谈“校地结对帮扶”合作协议签订工作。

首先,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陈琳院长重点介绍了测绘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服务最新成果和“开封市多维多源智慧旅游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建设等情况,并表达了与范县文体新旅局开展旅游景区三维景观图制作和技术培训的合作意向,为推动范县旅游发展服务。然后,范县文体旅游局局长王晓华对文体旅游局的基本情况、本年度重点工作和旅游景点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经过双方协定,确定前期选定范县毛楼郑板桥纪念馆开展旅游景区三维景观图制作试点和技术培训工作,并签订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范县文广新旅局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通过与范县文体新旅局“校地结对帮扶”合作协议的签订,即是对测绘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与肯定,同时也对范县旅游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地对结帮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帮扶村郭景村...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2018年第二季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