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帮扶村郭景村进行扶贫帮扶
发布时间:2019/08/14 17:24:3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孔令惠  编辑:陈普智

2019年3月4日风和日丽,上午八点半,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书记纪勇同志带领下,一行六人乘车赴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看望帮扶对象。

本次看望帮扶困难群众属于常规看望,主要目的在于针对不同贫困户今年的家庭状况,落实帮扶工作今年的努力方向和脱贫目标,力争今年多脱贫几户。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郭景村共有六户家庭贫困帮扶户,一行六人组成的临时工作小组首先前往帮扶驻村工作队队部,取出贫困户的档案,了解贫困户年后的状况。

1  到达扶贫工作驻村工作队队部。

2 李立家属在签字确认扶贫政策

然后到脱贫但仍然享受相关政策的农户家询问其目前家庭情况,为其讲解可以继续享受帮扶指导两年的国家扶贫政策,该户对扶贫组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家会继续好好干活,力争收入水平再有提高。

接着扶贫工作组对我院帮扶的六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还存在什么困难,需要在哪方面进行帮扶。扶贫组根据每户的不同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梳理,为他们脱贫想办法、出点子,贫困户也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体会到了温暖,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尽早脱贫。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帮扶村郭景村...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与范县文体新旅局签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