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14:26:0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朱曙光   责编:王伟峰

115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1 我院全体老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纪勇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纪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党员通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示范作用。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上党课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召开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