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14:26:0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徐琳  编辑:王伟峰

11月5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讲座,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全体预备党员及46期发展对象参与本次讲座。


图1 彭战松副书记为大家讲党课

讲座中,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讲话,他指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学风建设,与参会成员结合自己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扶贫经历,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认知、谈思想。大家深切感受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学风建设,改善学校学风的根本保证。为学生谋福利、为老师担忧愁,是班级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图2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本次讲座是一次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学风建设的生动课堂。通过讲座,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同学们要以本次教育讲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信心,推进测绘工程学院的发展,开创属于我们的新时代。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支...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