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入户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19:43:0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普智    编辑:王伟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19年10月28日由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行政办公室主任朱曙光、教师党员陈旭和学生预备党员组成的扶贫工作组赴郭景村进行入户帮扶与走访工作。

扶贫工作组深入每位贫困户家中宣传国家相关扶贫政策,了解家中近期情况、目前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主动帮助贫困户喂养牲畜家禽、整理院落、打扫卫生等力所能及活动,为村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最后,郭景村驻村扶贫干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带领扶贫工作组参观了村史馆,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村史馆的陈列,这是郭景村脱贫攻坚奋斗的见证,展现了郭景村向贫困斗争的历史、也是党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的缩影。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组织第二次“不忘初心...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