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14:22:2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王伟峰

10月29日,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曙光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朱曙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最后展开了学习讨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70年的变化翻天覆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家为我们创造的,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无比优越的条件,加强自身学习,主动肩负新的使命,踏上新的征程,作新时代的担当者,为双高校建设而继续艰苦奋斗,把对党的忠诚用行动体现出来。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

图1 总支书记纪勇带领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图2 集体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上一条:第二学生支部召开“青蓝工程周”主...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双高校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