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 正文

第二学生支部召开“青蓝工程周”主题活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7:4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徐琳  编辑:王伟峰

11月1日中午,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sy543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蓝工程周系列活动师生交流会。出席活动的有测绘第二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徐琳老师,支部党员赵欣老师和杜文志老师,以及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2019级各班班团干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徐琳老师主持。

图1 徐琳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徐琳老师指出,此次青蓝工程活动周的开展是积极响应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帮助大一新生学生干部尽快适应班级工作,掌握先进的学生干部工作方法,严肃学生干部队伍作风,促进大一学生干部尽快成长,达到学生干部队伍“互相帮扶,以党带团,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高”的目标,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图2 活动方案研讨

接着,赵欣老师和杜文志老师针对青蓝工程活动周的具体安排对2019级的班团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增强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本领。

最后,青蓝工程周系列活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活动方案,第二学生支部活动成员与所对应的2019级班团干部为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活动开展进行了对接交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青蓝工程周系列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第二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