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节水节源 抗旱减灾 祈福灾区
发布时间:2012/10/24 20:33:01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0年4月6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工程测量0908班在青年大道举办了主题为“节水节源  抗旱减灾  祈福灾区”的团日活动,辅导员李忠旺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1时,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节水节源  抗旱减灾  祈福灾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团支书向同学们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抗旱灾”的倡议后,全班同学开始向过往的老师和同学分发《节约用水倡议书》,并邀请他们在印有“节水节源  抗旱减灾  祈福灾区”的爱心条幅和“祈福墙”上签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爱心条幅和祈福墙上已写满了签名与祝福语。
    近来,我国西南地区一些省份遭遇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旱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呼吁全院师生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同胞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抗旱救灾的攻坚战。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倡导毕业生文明离...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文明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