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24 20:33:59  |   点击次数: 来源:



    六月,是毕业生挥别母校,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的季节。为方便2010届毕业生离校,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6月22日晚,测绘工程系召开了“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杰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广社、系副主任纪勇、各教研室主任、系办主任何宽、学工班主任高琼、工学结合办主任师军良及毕业班辅导员王双美、王懿与会。
    会上,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周建郑传达了学院“201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并将今年的离校工作做了详细解读。  
    然后,系主任赵杰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第一,毕业班辅导员要开好主题班会,要深入宿舍,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要关心学生,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尤其是未就业、成绩挂科、失恋的学生;第二,系分团委要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第三,系里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纪念品,使毕业生感受到系部对他们的浓浓的深情和诚挚的关怀;第四,要认真筹备2010届毕业典礼,毕业典礼拟定于下周召开。通过我们认真细致的工作,确保2010届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顺利离校。
    系副主任纪勇对毕业生补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补考和成绩录入工作。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要求辅导员为毕业生安全离校做防护措施,从各方面保护毕业生的财产、就业和交通安全。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暨表...
下一条:节水节源 抗旱减灾 祈福灾区

关闭